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评价>>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体育教学部开学教学检查简报
2016-09-22   审核人:

自本学期体育课开课以来,体育教学部为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提高教学质量,教学部积极响应学校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认真严格细致的开展了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教学秩序检查开展情况

   体育部高度重视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并成立了以主任穆瑞杰同志为组长,副主任霍亮同志为副组长,以李书泉、李立诚、潘月顺和各单项课负责人为成员的教学秩序检查组,对体育教学部的期初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

   本次教学秩序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师生出勤,教师教学准备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等。经过检查,任课老师精神面貌良好,教师都能够提前进入场地做好课堂教学准备,学生的出勤率超过98%。

   二、整改措施

   今后的体育课将通过更多的途径,让学生能得到更多的锻炼,并且会加强新生学前教育与宣传工作,使学生更早的了解到体育课所需要准备的器材和服装等。相关整改措施如下:

   1、强化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保证学生的课堂出勤率。

   2、提高学生的体育课堂安全意识,保证学生的课堂安全。

   3、通过宣传和教育,保证学生在课堂上从着装到器材都能符合教学要求。

                                                                                                                        

                                                                                                                                   体育教育部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