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第十届绳毽比赛隆重举行
2019-05-23   审核人:

天津商业大学第十届绳毽比赛隆重举行

  为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养成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2019年5月22日,天津商业大学2019年第十届绳毽比赛在我校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全校12个学院的80余学生参加了比赛,500多名学生到场加油助威。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发令,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经过激励的角逐,经济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和会计学院分获团体二、三名。此次绳毽比赛参赛选手为了争取荣誉,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天商子的青春风采,弘扬了学生个性活力。比赛不但增强了学生体质,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于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有着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