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运动会工作>>正文
2014-11-19天津商业大学举办网球俱乐部比赛
2018-05-23   审核人:

天津商业大学网球俱乐部比赛于5月23日开赛,预计6月3日结束,本次联赛继续秉承学生组织、学生参与的原则,提高学生学习网球兴趣,提升网球运动中终身体育意识,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主锻炼的习惯。

希望以后每届网球选项班的同学能更积极地参与进来,扩大俱乐部规模,发展壮大网球人才,为天商群体活动的开展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