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运动会工作>>正文
2014-11-19天津商业大学举办第八届健美比赛
2018-05-23   审核人:

为了继续宣传和开展健美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其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天津商业大学健美协会以第九届体育节为契机,在体卫部领导的关怀及杨宝光老师的指导下,决定举办天津商业大学第八届健美比赛。

经过社团管理组的商讨,比赛拟定于2013年5月下旬开展。

此次比赛由天津商业大学体育委员会、团委、体卫部主办,由天津商业大学健美俱乐部承办,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均可报名参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