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支部活动>>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做优秀共产党员
2016-09-29   审核人:

自2016年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为本部党员详细安排了学习计划,并认真的执行。本部全体党员认真执行党支部学习计划,分别认真的学习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通过学习,本部每一位党员都提高了认识,加强自身修养,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并提出改正计划。特别是参加了9月28日校党委组织的集体学习党章活动后,我部多名党员都表示校党委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集中学习党章,我部党员,明确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演进过程;掌握了党章的基本内容和时代特征。

通过长时间的学习,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总结了过去,找了自身不足和缺点,并且制定了进一步的提高计划。我部党员通过践行“两学一做”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认识觉悟,改正了日常工作中的不足,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教学质量。我部全体党员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体育教学部宣

2016-9-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