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支部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习《党章》党课活动
2016-04-19   审核人:

2016年4月13日,天津商业大学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风雨操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学党课活动,会议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穆瑞杰同志主持,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均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会议中,穆瑞杰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必须以身作则,在教学过程中不能擅自离岗、脱岗,能够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奉献。穆书记还对跆拳道和网球课的生动课程予以赞扬。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杨学文同志带领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对党的纪律、党员义务、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进一步学习。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霍亮号召全体党员深思“两学一做”的深层涵义,遵守部门制度,通过以点带面、循序渐进地学习和进步,在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去创造一个良好的组织环境。党办主任肖锡刚同志要求党员必须依照《党章》规范自身行为,遵守党员纪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立足本岗位努力工作,行驶党员权利的同事履行党员义务。游泳课教师吕世杰同志表示,作为部门老党员同志,更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上好每一堂课,做年轻人的表率,去通过自身努力得到学生认可,党员同志应该集思广益,汇总意见和建议,为部门发展出谋划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