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支部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9   审核人:

9月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210会议室组织9月主题党日活动,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翟云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翟云锋带领下半年入党的14名党员教师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翟云锋号召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教师代表开展了当代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讲,学习了叶嘉莹、顾明远等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想。

党员教师们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认真深入学习他们的事迹,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