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张亚等校领导出席天津商业大学2023年体育节暨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决赛
2023-11-03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学校2023年体育节暨第十六届篮球联赛决赛在校体育馆完美落幕。校党委书记张亚,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海东,副校长齐恩平、黄凤羽,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立云出席。近20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张亚在致辞中对本届篮球联赛的举办给予了肯定,指出篮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基础和赛事传承,篮球联赛为运动健儿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是精彩纷呈的赛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篮球比赛中展现出的激情与活力延续下去,积极地参加各项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齐恩平为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开球。经过激烈比赛,男子组中,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篮球队勇夺冠军,公共管理学院篮球队荣获亚军,管理学院篮球队荣获季军;女子组中,会计学院篮球队勇夺冠军,经济学院篮球队荣获亚军,艺术学院篮球队荣获季军。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李昱材荣获男子组最有价值球员,会计学院龙芳荣获女子组最有价值球员。出席的校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届篮球赛由校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比赛自9月开赛以来,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分为院赛、校赛两个阶段,近5000名学生参与。来自12个学院的12支男子篮球队、12支女子篮球队参加了校赛,通过小组循环赛、八强赛、四强赛、冠亚军争夺赛等34场比赛,角逐出了冠亚季军。今后,学校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