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书记翟云锋为教学部教师作宣讲报告
2023-11-1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教育家精神,11月8日下午,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翟云锋为教师作“立德树人,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报告。

翟云锋从国家责任与弘道使命、道德品质与理想人格、职业态度与岗位能力等三个方面,向教师们阐述了教育家精神的内涵和特征;把教育强国视域下对教师队伍高标准建设的要求和教学部教师队伍建设的现状结合起来,讲解了教学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举措;号召教师们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决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体育育人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以深厚情怀、创新思维、扎实学识、广阔视野躬耕教坛,投身于强国建设中。

通过报告会的学习,教师们深刻领悟了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表示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奋力进取,扎实推进体育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