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兴昌为我部教师作理论宣讲报告
2023-12-07   审核人:

11月1日下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兴昌为我部教师作“坚定维护国家安全——新时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理论学习报告。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翟云锋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报告会。

孙兴昌从国家安全是治国安邦的重要基石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等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定义以及国家安全观的历史演变,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体系。报告结合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的深刻变化和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引出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教学部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武装课。翟云锋在作总结时要求,教学部全体教师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感,认清大势,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要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守土有责,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培养勇担重任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培养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报告会的学习,教师们深刻认识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定了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的自信。教师们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