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已发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体测中心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教学部开展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2024-03-21   审核人:

为加强新学期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教学部成立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对开学以来的体育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根据统一安排,教学检查具体内容包括教师到位、备课、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学习状况情况及运动设施准备情况。开学以来,教学检查工作共检查了16个单项课的授课情况,组织听课共10人次,检查教师课堂情况共53人次,对36名授课教师的检查覆盖率达到100%。全校体育教学工作整体秩序良好,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

新学期教学检查是体育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开学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保证学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9 天津商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光荣道409号 | 电话:+86-022-26667581 | 邮编:300134 | 津ICP备05003129号 津教备0074号 | 联系我们